永磁变频螺杆式空压机-葆德空压机全球营销中心欢迎您!

空压机中文网| English

葆德空压机-喜德盛机电logo 广东葆德科技有限公司
400-618-1622转⑦号

空压机快捷查询: 葆德螺杆式激光切割专用空压机 葆德冷干机 空压机行业资讯

推荐产品

做好这几条,螺杆空压机噪声会小很多!

文章出处:喜德盛机电人气:发表时间:2017-10-24 9:08:55

螺杆空压机在生产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,但空压机是一种强噪音设备。

螺杆空压机噪音声级高,低频突出,传播距离远,污染范围大,使人产生头晕、恶心、心律过速、高血压等症状。在工作时产生的强烈噪音恶化了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,不仅导致人们的工作和生活质量下降,而且容易引发安全事故和人际关系矛盾。


如何降低螺杆空压机噪音?空压机噪音的治理方法是什么?



螺杆空压机噪音源: 空压机的噪音主要来源于进出风口、机体本身、机构设计、电机等这四个方面,针对这四个方面引起的噪音可进行对应治理来降低螺杆空压机噪音。


螺杆空压机常见治理措施:


1.螺杆空压机的进、出风口可装配相应的消声器适当降低噪音。

2.机体和外壳可增加隔音罩降低空压机的机械噪音和电机噪音。

3. 减震基座。在空压机底座垫一层软的,厚的东西,这样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缓振动,降低噪音。

4. 检查风机扇叶。风机扇叶有破损或与风扇罩有轻微碰撞摩擦,都会引起噪音。

5. 增加或更换润滑油,降低设备直接的摩擦。空压机噪音的产生很大部分是因为摩擦引起的。


控制螺杆空压机噪音不仅是劳动保护和环境保护的重要问题,也是生产企业可持续和谐发展的重要问题,各大用户必须重视。治理空压机噪音,还可以从选择空压机本身出发。

核心办法:


噪音谁都讨厌,与其想方设法寻找原因治理噪音,不如选择购买一台优质的螺杆空压机,省心省力。